曉珀

地址 : 太子界限街51號
面積 : 1293 平方尺 – 三房單位
這項設計概念是以「簡約、色彩、動感」為主題,設計師於項目中運用了多種線條、燈光和不同的材質,包括藝術油漆、藝術玻璃、天然石材、木材、布藝、牆紙和金屬等,締造出戶主心中的理想居所。原則約1300平方呎,為四房及長形客飯廳間隔組成,並擁有開放式廚房及空中花園等配套。由於每個房間面積狹窄,因應户主的要求,設計師將整個單位重新規劃,發展成比例合適的生活空間。
 
客飯廳以鮮黃色(牆櫃)作為主調,配以造型沙發背後的藝術油漆,形成全屋的焦點。加上高樓底及落地大玻璃,將室外的自然光線及開陽景觀帶入屋內,溶化為室內設計佈局的一部份。實木餐枱及木地板負責帶出舒適的感覺,意大利的造型沙發、貝殼枱面茶几、線條造型餐椅和線條造型飯廳吊燈,也能營造出有趣的生動效果。
 
主人房以高雅作為設計概念,設計師將原則兩房間隔打通,規劃出臥室、衣帽間和書房的共同空間。由於樓宇位於九龍太子的市中心,設計師特別利用布藝作為牆飾,隨感覺溫暖和高貴外,最大用作發揮吸音效果。床背位置也選用了3D牆布,帶出有趣的立體視覺藝術感覺,並呼應客廳的主題牆面。衣帽間以科技木皮飾面及玫瑰金細部作配搭,加上意大利雲石書枱,營造出高貴及雅致的效果。兒子房以黑白灰作為設計基礎,將原則兩房間隔打通,運用型格的色彩配合,有趣的床背造型,以及書櫃和衣櫃的線條圖案,都能提升年輕人的型格品味。
 
廚房及三個浴室均保留發展商的交樓設計及設備,戶主支持環保,而沒有作出較大的改動。空中花園使用戶外木地板,及擺放戶外傢俬,並配備暖爐及燒烤爐,讓屋主在城市的中心,也能在室外享受寧靜舒適的一面。

連繫我們

  • 地址: 新界荃灣海盛路11號One Midtown42樓20室
  • 電話: (852) 2278 2700
  • 傳真: (852) 2397 2303
  • 電郵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辦公時間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