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each

Address : 11 Shap Pat Heung Road, Yuen Long
Size : 440 sqft - Two bedrooms
這個單位是戶主一手購入的新樓單位,為兩房兩廳間隔,單位面積較細,但高樓底是這個單位的優點。設計師保留原有間隔及廚廁裝修外,鋪砌廳房的木地板亦屬交樓標準。
 
客飯廳以拼砌特色牆為設計主題,運用深木色科技木皮飾面,配襯不規則的幾何坑紋,並用凹凸灰鏡裝飾,設計出立體的拼砌圖案,除了視覺效果外,同時結合了廚房隱藏門的精心佈局,讓這主題牆由入門到露台的設計效果能一氣呵成。主題牆不是全高設計,是為了避免因過高而感覺壓迫,相反在適當的高度加設燈光設計,再加上天花燈槽的配合,巧妙地突顯樓底高度的建築優點。其他傢具亦以白色或淺木色設計,令空間層次多變。造型沙發和幾何圖案地氈,配襯淺灰色牆身,讓效果更顯高雅。
 
書房運用戶主喜愛的粉紅色作房間背景,配襯白色儲物櫃及深啡色窗台書枱,設計師特別在儲物櫃適當的高度使用深啡色木皮,特意與書枱連接形成一體。主人房亦運用戶主喜愛的紫色作房間背景,配襯白色衣櫃,並在櫃門上設計不規則的線性圖案,以呼應全屋的設計概念,地台上加建儲物地台床用作收納大量雜物,並在床背、床邊及樓梯加入滲光效果營造氣氛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