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erald Green

Address : 138 Shap Pat Heung Road, Yuen Long
Size : 758 sqft - Two bedrooms

設計概念以「城市中的田園」為主題,單位業主對新居設計裝修的要求是希望帶有一點田園色彩。設計師除選取木紋磚外,也運用各種不同的木種,配合主題牆的板紋牆紙和家居裝飾,以及在廚房暗門貼上60年代歐美流行的插圖設計,將他們湊合一起後,營造出另類風格的住宅設計。單位原則為兩房單位,細房留待日後嬰孩使用,廚房也保留原樓設計。

位於元朗的翹翠峰,客廳露台對外便是元朗市鎮公園,悠閑極致。設計師希望將這感覺帶進室內設計環境之中,運用了簡潔的白色,襯托淺木色邊框細部,及同色的木紋地磚,讓這種清新和諧的感覺充滿屋內。加上天花燈槽設計,令光線更顯柔和舒適。廚房門更改為暗門設計,將原建築設計的弊端進行修飾,並以60年代歐美插圖設計作為焦點,聯合板紋牆紙,營造出整體特色牆身一致的效果,成為全屋室內設計的焦點所在。

主人房選用不同木種併合設計,既能呼應田園設計特色外,也不用因木感太重而覺得落伍,由於樓底較高,善用了地台儲物櫃作收納之用,並以LED燈帶圍邊,讓床架與地台有懸浮的設計效果。

浴室使用淡黃色沙面磁磚,淋浴間位置亦選擇了同色波浪形沙面磁磚作主題牆飾,配襯天然木材紋理防火膠板地櫃,選取這種效果是希望將一切沙灘的質感帶進室內,讓全屋每個角落都充滿舒適悠閑之感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