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sation of living.....
A Style of living that will awaken your senses

Whatapps Whatapps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

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!

樂活家室內設計有限公司

樂活家室內設計公司是一間對室內設計滿有熱誠的室內設計公司,他們提供家居設計、家居裝修工程、商店室內設計、商店裝修工程、辦公室室內設計及辦公室裝修工程等等。致力提供一個安全、舒適的工作或家居環境,達致人和光及空間有最和諧的室內空間。我們近年來完成了多個家居設計、辦公室設計、商店設計等等室內設計項目,擁有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,絕對能為你提供合心,專業的室內設計服務。

自我介紹

感謝貴 客戶提供機會讓我們介紹樂活家室內設計

踏入20世紀的現代化都市裡,室內環境設計的素求深深影響着我們的生活,更多人渴望在其生活及工作中追求舒適的感覺、品味的提升及優美的環境。我們的使命正是利用專業的角度去發掘及創作更多的空間,讓人與環境能融為一體。

我們相信由三個主要的鑰匙讓項目獲取成功:
1. 設計的可能思想及專業的判斷
2. 關心及了解客戶的需要
3. 工程項目的管理計劃

我們提供全面的專業顧問服務,由設計概念、概念實踐、項目管理、品質控制、工料運用及工序安排都擁有豐富的經驗。

樂活家室內設計由2000年開始擁有良好的家居設計、商舖設計、辦公室設計及飲食設計等項目經驗。
 

連繫我們

  • 地址: 新界荃灣海盛路11號One Midtown42樓20室
  • 電話: (852) 2278 2700
  • 傳真: (852) 2397 2303
  • 電郵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辦公時間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