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gio

Address : 33 Castle Peak Road, Tsuen Wan
Size : 703 sqft - Two bedrooms
簡約「北歐風」帶出樸實和自然的感覺,利用藍白色牆身設計,陪襯深啡色樹紋木地磚,及淺木色實木餐枱和白色傢具,締造出整潔和諧的設計效果。單位保留原有兩房兩廳間隔,客廳和飯廳建築間隔是長方形,而且位置分明,書房及主人房面積比例合適,所以不需作出任何改動。
 
入門玄關走廊是一個狹長的空間,設計師從天花的斜向橫樑造型,構想出一個特式假天花設計,與斜砌樹紋木地磚相映成趣。飯廳選擇了北歐感覺濃厚的矮身實木餐枱,配襯白色造型吊燈,及天藍色背景牆,感覺優雅自然,兩側牆上亦有預留展示吊櫃,將戶主的心頭好陳列於眼前。客廳以白色背景牆和白色電視地櫃,及白色滲光燈槽,感覺簡潔自然,窗台中間位置加設坐墊,兩側為儲物櫃桶,朋友到訪時也能提供休憩位置。
 
頭房規劃成為衣帽間,並在窗台加建儲物櫃桶,並且擁有梳妝枱功能,內置頂揭式梳妝鏡。左右兩側為全高衣櫃及CD櫃,運用科技木皮及灰玻璃作為櫃門,感覺時尚簡約。主人房使用深啡色傢具,衣櫃門使用白色形成對比,加上樹幹形態的涼衣架,令空間生動有趣。
 
廚房亦鋪砌深啡色樹紋木地磚,並選擇了木紋和黑色膠板製作廚櫃,配襯白色橫紋瓷磚,特意呼應大自然的主題設計。浴室換上灰色調子,與其他區域效果分隔一目了然,並透過鏡箱及燈光效果,將視覺空間更加拉闊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