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 Oi Court

Address : Tin Ying Road, Tin Shui Wai
Size : 820 sqft - - Three bedrooms

原則為和諧式居屋間隔,雖然沒有走廊問題,但原建築設計是所有門都向着客飯廳位置,沒有太好的位置放傢俬,加上業主是音響發燒友,今次設計師進行裝修間隔大改動,讓設計後的單位成為業主的安樂窩。

客廳部份運用湖水藍牆身作為設計概念的焦點,並清拆原有突出的房間,及延長牆身來安放三座位沙發,面安放落地電視櫃,櫃面擺放業主最喜歡的音響器材,不但有私人影院的效果,專業的器才也是展示實力一部份。飯廳使用白色半高櫃及長條層板作為室內設計的主軸,擺放時鐘、花瓶及家居裝飾等,櫃頂及櫃底加入滲效果,整體配合能使室內環境充滿藝術的氣氛。

主人房與嬰兒房設於客飯廳區的另一端,兩房以雙面衣櫃作間隔,並用升高地台床增加儲物不足的需要,頭位置加設燈箱,及牆身使用與客廳的湖水藍牆色,成為整體住宅設計的呼應。

將浴室入口更改在廚房內,並將設計一併構思,廚房以型格的黑白展示,配合吊櫃燈光設計,集型格及功於一身,浴室反以灰色為主調,讓廚房內的浴室帶點生動的趣味,清鏡及灰鏡的配搭,讓原本狹窄的浴室化身成為舒緩一天壓力的好地方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