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ythm Garden

Address : Choi Yee Lane, Choi Hung
Size : 690 sqft - Three bedrooms

原則為三房兩廳間隔,但由於原建築設計有着多種缺陷,設計師因應業主生活上的習慣與喜好,並業主的裝修要求,再配合室內環境的改動,將新的構思放在今次的家居設計之中。

 

玄關進來是原有的封閉式廚房,設計師將它大大改造,增加其空間及改建為半開放式外,亦在角位視線高度預留灰玻璃間隔,讓廚房、玄關及聽區的視覺空間能連成一線,而門框及玻璃框使用黑色手掃漆、白色焗漆廚櫃、不鏽鋼及灰鏡牆身飾面,更可得出單位的「黑白灰」之設計概念。設計師在玄關設計了一組高櫃至廳區,除了功能上可擺放大量雜物外,亦能透過不規則的拼砌效果, 在結集金黃色飾物擺設空間及帶有海洋世界般的熱帶魚缸,將室內設計變得生動有趣。為了連貫設計上的新鮮感,新造的走廊暗門亦訂製了一幅描繪寧靜的夜空牆畫,猶如粉筆畫般充滿童話世界的感覺。

 

頭房是孩子房,裱貼了美式仿木牆紙、金屬床架及家居裝飾,並且將與中房的原間隔牆拆卸改建為雙面衣櫃,增加空間給孩子成長之用。將中房和主人房打通,成為擁有衣帽間的套房,並將其中一個浴室變為套廁,不但將狹窄的原設計改善,並且提高空間感及生活配套,讓夫婦二人真正擁有自己的二人世界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