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Jade Garden

Address : 233 Chai Wan Road, Chai Wan
Size : 707 sqft - Three bedrooms

單位原則為三房兩廳,設計師因應戶主要求,構思出設計及裝修的全盤計劃,希望讓新居能更具空間感及改善原則的建築設計缺憾,將單位的客飯廳、房間、廚房及兩浴室重新規劃。

 

全屋設計風格揉合簡約與柔和的設計概念,結合戶主喜愛木材質感的設計要求,讓整個室內環境氣氛充滿舒適自然的調和感覺。為了有效增加室內空間感,設計師將原有廚房牆身拆除,透過開放式廚房與飯廳結合,使之與客廳促成一個巨大的空間,再透過白色焗漆廚柜,讓開放式廚房位置同時能有分隔的感覺,加上特色的天花設計,使開放式廚房 的區域更顯鮮明。客飯廳地面使用高級比利時進口無縫地板鋪砌,配合深灰色牆紙,灰鏡和木飾面傢俬,營造出高貴及穩重的感覺,再加上實木的餐桌和真皮梳化及家居裝飾配襯,讓木材主導的室內設計效果更見高雅。住宅設計在燈光佈置上也是另一重視的設計元素,除了實用直接照明功能的天花燈飾外,也特意佈置一些製造氣氛的燈光效果,包括間接天花燈光效果、展示飾物燈光設計、焦點投射燈光設計等。

 

書房以動靜兼容的設計手段處理,既有灰鏡速度線條的白色儲物柜作主軸,也有沉實的深灰色油漆牆身作平衡,除此之外,也有一張隱蔽式的反較床供戶主遠在加拿大的媽媽回港時使用。主人房由於原設計狹窄,設計師運用專業的設計觸角,將大大的衣柜巧妙地偷取中房的位置安放,再加上由床頭開始的吊柜和木飾面儲物柜一直延伸至窗台書桌,更能看見設計師的心思和經驗。

 

兩浴室也有不同的色調主導和設計風格,主浴室以岩石紋理炭黑色為背景,配意大利藝術磚鋪砌的特色牆身,而另一浴室則以柔和的木紋雲石花紋磁磚,配意大利馬賽克作細部點綴,兩者階有特別的設計效果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